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何洁老公赫子铭嫖娼被抓是怎么回事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7 11:1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何洁老公赫子铭嫖娼被抓!何洁老公赫子铭嫖娼被抓是怎么回事,何洁赫子铭离婚是因为赫子铭嫖娼吗,何洁赫子铭离婚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赫子铭嫖娼详细经过吧。

 何洁老公赫子铭嫖娼被抓是怎么回事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曝光

  近日,何洁离婚的消息一直在传,网友还曝出何洁和赫子铭最近的互动都少了很多。而且在节目中两人因为离婚的消息还被曝出不能参加。更有消息称赫子铭嫖娼被抓!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事情经过吧。

  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娱乐圈恩爱夫妻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据爆料的内容来看,某节目想要邀请何洁和赫子铭一同上节目却被拒绝,知情人士表示何洁和赫子铭离婚了,所以两人不会同台,还透露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赫子铭经不起诱惑出去嫖娼被抓奸了。

何洁老公赫子铭嫖娼被抓是怎么回事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何洁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