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嘉欣孕肚首度曝光 哈林小心呵护孕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5 22:32:35

  原标题:〈星热点〉张嘉欣孕肚首度曝光 哈林小心呵护孕妻

  近日,张嘉欣孕肚首度曝光,大腹便便的她在老公哈林的小心呵护之下现身,那画面简直感动得让旁人羡慕不已。

 张嘉欣孕肚首度曝光 哈林小心呵护孕妻  张嘉欣孕肚首度曝光引来众人的关注,原来消失了几个月的张嘉欣孕肚这么大了,据说张嘉欣肚子里的宝宝是个女孩,所以哈利又多了一个妹妹了,不过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哈利将会更疼爱哪个妹妹好呢?张嘉欣孕肚首度曝光,满脸幸福的她让人羡慕嫁了一个好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林庾澄的主播老婆张嘉欣预产期就在这两个月,据悉,小两口已经选定月子中心。6月11日晚间,哈林带着妻子出席好友柯震东爸爸的新餐厅开幕,张嘉欣的大孕肚首度曝光,而哈林则全程紧牵着她的手,生怕她脚步没踩稳,疼惜之情溢于言表,可谓是对未出世的女儿呵护备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