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疑出轨女员工 老公出轨情节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9:17: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柯以柔老公疑出轨女员工 老公出轨情节曝光

  据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柯以柔和郭宗坤结婚6年,两人育有1字2女,一家五口过得其乐融融。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两人的感情如今却被亮出红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老公郭宗坤背着她多次和女员工出国约会,甚至同住一间房。当柯以柔看到老公搂着女员工的视频时,整个人都崩溃了,甚至把眼泪都哭干了。

 柯以柔老公疑出轨女员工 老公出轨情节曝光

  据媒体报道,柯以柔2年前就曾被朋友告知老公与女员工Moe关系不单纯,两人出差鹿儿岛时疑似同住一间房,不过郭宗坤当时否认到底,哭着解释对方只是来当日文翻译,柯以柔虽然心中有疑,因为老公自己日文流利,根本不需要翻译,但因没证据,最后选择原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