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罗晋童子功是怎么回事?打戏从不用替身也是这原因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4 18:2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罗晋因为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热播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电视剧中罗晋饰演的靳远受到了众人的关注,特别是前几天的罗晋打拳的画面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罗晋的打拳画面之所以这么帅是因为罗晋童子功相当的扎实的原因。

罗晋打拳的画面

罗晋打拳的画面

  说道罗晋的童子功,我们可以看到在网络上看到一段视频,视频是早年的时候罗晋在练功时候的画面,在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罗晋的身姿挺拔轻盈流畅,空翻舞剑动作从容自信。当然很多有看罗晋新剧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新剧中罗晋饰演的靳远也是一个打戏相当多的角色。

  当然这些戏中的打拳吊环都是罗晋亲自上场的,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的演艺罗晋相当的用心,因为对于罗晋来说:“为了靳远这个角色,我准备了20年。”看到这样的一句话,在看到罗晋早年的视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罗晋打拳

罗晋打拳

  当然平心而论,我们可以看到罗晋在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的演技也是相当的好的,不管是打戏的部分,还是关于感情的部分都是让很多人相当的着迷的。当然罗晋之所以能够把角色演艺的这么好的演员还是跟罗晋的性格有关。

  相信很多了解罗晋的人都知道,罗晋自从进入这个行业之后对于自己所演绎的角色就是相当的专注,他从来都不会在同一个时间段接演两部电视剧,因为罗晋想要演绎好自己喜欢的每一个角色。

罗晋

罗晋

  所以在接拍这部电视剧的时候,罗晋觉得这个电视剧就是自己很喜欢的角色,不然罗晋也不会说:“为了靳远这个角色,我准备了20年。”当然现在看到罗晋饰演的靳远这么受众人的喜欢,相信罗晋也会觉得当初付出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