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吗?深扒王思聪张予曦分手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8:5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絮一:这是王思聪来第一次接受媒体群访,当记者们把大约八个麦递到他胸前时,他下意识地往后一闪:嚯,这么多麦克风。他还指着摄影师的机头灯说

  花絮一:这是王思聪来第一次接受媒体群访,当记者们把大约八个麦递到他胸前时,他下意识地往后一闪:“嚯,这么多麦克风。”他还指着摄影师的机头灯说:“这能关了么,这也太亮了。”

  花絮二:办活动不易,“伺候少爷”更难,群访前,一位保安突然把一位摄影大哥的包扔到地上,大家错愕不已,还以为是掐架的节奏。谁知那位保安惊恐地说:“王总马上就要过来了!我得清理一下这!他一会得坐这休息!”

  花絮三:果真,王思聪一进群访见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位戴眼镜的女员工弯着腰问,王总那咱们现在能开始采访了么,王思聪说,“我都行啊”,随后便站起身来。可当看到一众摄像机蜂拥而至时,他显然有些后悔,眉头一皱,对眼镜女说“能不能不采访啊,能取消了么”,眼镜女慌张不已,连声劝道,“再坚持一会,再坚持一会,很快就完,很快就完”。正式采访前,一位工作人员递来一杯水,这边王思聪喝水,那边眼镜女连忙安抚久等了的媒体,“王总喝完水马上采,马上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