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吗?深扒王思聪张予曦分手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8:5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与嫩模张予曦的恋情曾备受关注,虽然这段恋情最终以见光死告终,但足以证明王思聪的造星能力,前女友张予曦一夜爆红,通告接到手软。因此,

  王思聪与嫩模张予曦的恋情曾备受关注,虽然这段恋情最终以“见光死”告终,但足以证明王思聪的“造星能力”,前女友张予曦一夜爆红,通告接到手软。因此,王思聪现在的感情状况是很多媒体关心的问题,王思聪则笑说:“我现在单身啊,不然大过节的在这干嘛。”至于现在的择偶标准,他调侃道:“除了胸大,没别的具体标准。”有媒体问他,会不会考虑女明星,他直言:首先,女明星和女演员是两个概念;其次,自己不会找女明星,因为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

  那要按照王思聪所言,张予曦在没拍摄《智取威虎山》之前还是个女演员,不过随着《智取威虎山》的播出,和张予曦的突然走红,张予曦现在也算是一位女明星了,这难道就是王思聪和张予曦分手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