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凤囚凰刘楚玉和容止在一起了吗 最后他们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0 14:2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囚凰刘楚玉和容止在一起了吗 最后他们有孩子吗

   《凤囚凰》中的刘楚玉在和容止隐居之后,邻居家有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她每天都要去找那个小姑娘玩,容止见楚玉很喜欢孩子,就想和楚玉要个孩子。容止背着她在饮食里加药物调理身体,果然没过多久就怀孕了。

凤囚凰刘楚玉和容止在一起了吗 最后他们有孩子吗

   刘楚玉怀孕的肚子格外大,怀孕后期全靠容止照顾,上厕所要容止帮忙,腿抽筋也要容止帮忙,容止忙成了陀螺,却依旧很开心。她最后生了一对龙凤胎,并且后面才反应过来生的是龙凤胎,而容止从来没说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