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国民老公陆瑾年和乔安好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1 18:0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老公陆瑾年和乔安好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国民老公》中的陆瑾年和乔安好在校园里就已经暗生情愫,可是因为种种误会,错过了彼此,后面又阴差阳错,成为了假戏真做的夫妻,可是在这令人防不胜防的娱乐圈中,因为误会曾经分开过的他们对彼此的信任少的可怜。

国民老公陆瑾年和乔安好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

   后面陆瑾年和乔安好在一起之后,被狗仔队拍到说是偷情,是两情相悦还是潜规则上位,娱乐圈中自称知情人士众说纷纭,可是他们也星途堪忧,不过相信最后的他们会冲破一切困难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