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吗?深扒王思聪张予曦分手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8:5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本周六在综艺《一年级》大学季可真是看点重重啊,精彩的迎新晚会还有王国鹏深情的表白张予曦获得不少观众的称赞。而万国鹏张予曦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呢?

 一年级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吗?深扒王思聪张予曦分手真相

  上周六晚播出的综艺《一年级》大学季可真是看点十足啊,而在这一期当中重头戏应该就是万国鹏表白张予曦了吧,另外,张馨予和王思聪早前的恋情可谓人尽皆知,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到底两人是为何分手的,其中暗藏什么隐情?

  谁说青蛙王子与公主的爱情只能出现在童话世界里?在《一年级》大学季第三期节目中,“路人甲”万国鹏大胆向女神张予曦告白啦!而且地点是在重要的迎新晚会现场,当手捧鲜花的万国鹏大胆说出“予曦,做我女朋友吧”的深情告白,至此,万国鹏和张予曦沸沸扬扬的“国民校园恋”终于坐实了吗?张予曦害羞低头时,现场荧幕又开始放映《一剪梅》mv,而且男女主角则正是当晚现场最闪亮的新星——万国鹏和张予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