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童年照网络疯传 率真个性外显霸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8:3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陈乔恩拥有甜美漂亮的脸蛋,即使素颜也丝毫看不出真实年龄,完美冻龄令人称羡。

 陈乔恩童年照网络疯传 率真个性外显霸气

  陈乔恩童年照曝光

  近日网路疯传多张她的童年照,肉肉的小脸颊与樱桃小嘴,萌翻一票网友,吸引许多人夸奖她真是从小美到大!

 陈乔恩童年照网络疯传 率真个性外显霸气

  陈乔恩童年照霸气

  微博最近疯传几组明星的童年照,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属陈乔恩了,画面中卷卷的短头发看起来格外适合她。当时皮肤就相当白皙,有点婴儿肥的脸颊、小巧翘鼻、樱桃小嘴、还有相当吸睛的招风耳,看起来十分惹人怜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