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网络疯传 避免误会亲自拜访黄晓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17 15:57:43

   导读:郑恺和杨颖曾在《奔跑吧兄弟》上演情侣档,因此流传出两人的绯闻,甚至有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片在网络疯传,不过郑恺表示和杨颖私下只是好朋友,为了避免黄晓明误会还亲自拜访澄清。

郑恺和杨颖.jpg

郑恺和杨颖睡觉照网络疯传 避免误会亲自拜访黄晓明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郑恺和杨颖,曾经一度是《奔跑吧兄弟》中的周五情侣,不过随着郑恺和杨颖分别有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恢复正常,不过网上仍然流传着两人的不雅新闻,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奔跑吧兄弟》播放之初,杨颖和郑凯组成的周五情侣一度“甜倒”了众多CP粉,甚至当时还传出郑凯和杨颖擦出爱情火花的传闻,其中更不乏“杨颖和郑恺睡觉”的离谱传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