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和王源打架真相曝光 二人吻照网络疯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6 23:40:55

  tfboys三只小猪迅速蹿红,三人关系也令网友好奇,此前,有传王俊凯和王源打架,这是真的吗?王俊凯和王源打架真相究竟是什么?据悉,王俊凯和王源实际上关系很好,二人还被传吻照,打架只是小打小闹。

王俊凯和王源吻照.jpg

王俊凯和王源打架真相曝光 二人吻照网络疯传

    此前,网上在传,王俊凯和王源打架,那么王俊凯和王源为什么打架呢?据网友透露,王俊凯和王源打架的真实情况是王俊凯和王源跟本就没有打架,脸上的伤是在学校跟同学玩的时候,不小心弄到脸的,所以才受伤了。如果王俊凯和王源有打架,那只是他们在闹着玩,不要当真。

    有网友曝光了tfboys王源和王俊凯吻照,让人惊讶不已,难道两人是gay吗?随后进行了一番调查发现王源和王俊凯吻照只是网友炒作,并非真实。因为王源和王俊凯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也很亲密,所以曝光同性吻照引起不少粉丝的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