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年级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吗?深扒王思聪张予曦分手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8:5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1988年出生,现如今已经奔着30岁的年龄去了,不过至今还单着身,这可让不少男网友操碎了心,也让不少女网友有了遐想的可能,日前王思

  “国民老公”王思聪1988年出生,现如今已经奔着30岁的年龄去了,不过至今还单着身,这可让不少男网友操碎了心,也让不少女网友有了遐想的可能,日前王思聪在网络上公开叫卖自己的‘情人节’时间,邀请了100位幸运网友来陪伴自己共度情人节,也算是间接公开了自己现如今单身。

  除了第一次以单身身份过情人节,昨天活动也是王思聪首次公开在媒体面前露面。在接受群访时,王思聪笑侃自己的择偶标准就一个——胸大。另外,他自称“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