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内容曝光,小S自曝将会泪洒摄影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1: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S说,《康熙》在这个时候停也好,若等到收视率差,没有人要看的时候,那也不好。她说有一天突然接到蔡康永的电话,蔡说:我打算只录到下礼拜。

  小S说,《康熙》在这个时候停也好,若等到收视率差,没有人要看的时候,那也不好。她说有一天突然接到蔡康永的电话,蔡说:“我打算只录到下礼拜。”小S也知道他的去意坚决,便一口支持他的决定,但她知蔡康永要过詹仁雄与王伟忠那关没那么容易,果然双方后来协调录到11月底、12月初。她说一定要等到最后一刻,走出“康熙”的摄影棚才会真正有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