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熙来了最后一期录制时间表曝光,范冰冰李晨情侣档现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12:14: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康熙来了》在今天进行了最后一期的录制,而随后一期的录制将分为三场。第一场录12年通告王,第二场神祕嘉宾是范冰冰李晨情侣档,第三场是蔡康永、小S和陈汉典。

 康熙来了最后一期录制时间表曝光,范冰冰李晨情侣档现身

  在《康熙来了》宣布停播后,大家对最后一期的节目满怀的期待,而之前小S也曾说过最后一期将没有嘉宾参与录制。但在今天节目组曝光了录制时间表及嘉宾名单,大家一起来看看那究竟有哪些人参与了最后一期的录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