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02: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康熙来了》最新一期来自台湾的女演员林可彤傲人双峰吸引了男性眼球,下面一起了解林可彤个人资料吧!

 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林可彤(Hope Lin),原名林怡圻,1981年2月17日出生于台湾省屏东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2002年,林可彤以模特身份出道演艺圈;同年,林可彤获得世界名模大赛台湾区冠军。随后几年林可彤主要担任时装模特的工作。2008年,林可彤获得香港《ME!》杂志超模选举时尚秀十大专业名模称号。2010年,林可彤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作品《那一年凤凰花开时》。2013年,林可彤出演了迷你剧《PMAM》。2014年,林可彤出演了爱情剧《爱上两个我》。

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林可彤

康熙来了林可彤个人简历家庭背景介绍 林可彤生活照曝光

林可彤

可能你还喜欢的:

  康熙来了陈慕个人资料微博 陈慕年龄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