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熙来了刘德华曾称张柏芝不敬业视频 张柏芝曾惹怒刘德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19:5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向太再爆张柏芝N宗罪,称从狄波拉处得知,因为柏芝的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而在更早之前刘德华上《康熙来了》的时候也曾爆料脱张柏芝。

 康熙来了刘德华曾称张柏芝不敬业视频 张柏芝曾惹怒刘德华

  据消息,日前向太再爆张柏芝N宗罪,称从狄波拉处得知,因为柏芝的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向太曾经还担任过张柏芝的经纪人,但却在2015年3月公开跟对方翻脸。她14日在戛纳影展受访时频频爆料,除了称张柏芝确实有阻挠谢霆锋跟小孩见面,还指出对方曾在拍片时惹怒刘德华,引起网友热议。

  向太指称张柏芝当年与刘德华合作演出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时,竟在拍摄时一边讲电话买包包,而且还一口气买了5个,因此惹火吊着钢丝下来的刘德华;向太还说刘德华当时有打电话向她抱怨,最后是看在她的面子上才忍了下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康熙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