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内容曝光,小S自曝将会泪洒摄影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2 01:14: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康熙来了停播的事件大家都觉得惋惜,但这已经成了定局了。近日小S向大家透漏了最后一期的节目内容,并称最后一期的录制肯定会有些悲伤!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内容曝光,小S自曝将会泪洒摄影棚

  自从康熙来了宣布在年底停播后,关于最后一期节目的嘉宾阵容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而在日前,小S、蔡康永受邀出席活动,小S透露《康熙来了》最后一集没有来宾,“最后一集内容跟蔡康永、制作人讨论很久,决定两人好好分享12年来的心路历程、好好跟观众告别。”她说,最近录几集都有“泪崩”,预告最后一集会有些悲伤,“但因为汉典在,可能比较不感伤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