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最后一集主题:今天康熙没有嘉宾 主持人床上抱头痛哭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1:26:08

  著名访谈节目《康熙来了》迎来了最后一集的播出,在昨日前日康熙请来范冰冰李晨情侣档,主题也是:十二年终于等到你。而对于将播的康熙最后一集主题:今天康熙没有嘉宾,主持人蔡康永、小S、陈汉典来个床上主持抱头痛哭告别康熙。

QQ截图20160113112225.jpg

  据了解,《康熙来了》最后一次录影包括三集节目,第一集主题为“康熙十二年总通告王”,邀到沈玉琳、小钟、小祯等8位人气艺人参与;第二集主题为“康熙十二年终于等到你”,参与嘉宾是范冰冰和李晨;第三集则是之前曝光的“今天康熙没有嘉宾”,仅由蔡康永、小S、陈汉典三位主持人现身。

  录影现场,蔡康永、小S一进场虽然不改搞笑本色,但眼尖网友发现蔡康永眼眶泛泪,更紧紧贴脸拥抱小S,让现场气氛相当感人。小S直言除了老公和亲人之外,这辈子最爱的男人就是蔡康永,而蔡康永也露出笑容回应:“你是我唯一的女人。”蔡康永在访谈中哽咽表示,节目停播并不是自己的本意。蔡康永说,原本以为请辞节目后小S会找人另外搭挡主持,没想到好友也跟着放下主持棒,“停播并非我的本意,不是想要将我请辞一事跟《康熙》停播画上等号。”他自嘲这阵子的回顾特辑就像在“做七”,如果提早做回顾,他很有可能无法如此爽快地离开,接着语带哽咽说道:“在对的时候结束,也算是留下美好回忆。”

  邀“晨冰”录节目 小S暂无新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