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德华拒绝郑则仕还钱 昔日影帝欠债千万只有刘德华伸援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1: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郑则仕,想必大部分第一反应就是其塑造的经典角色肥猫。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6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德华</a>拒绝郑则仕还钱 昔日影帝欠债千万只有刘德华伸援手

  1985年郑则仕自导自演的《何必有我》一炮而红,更是帮他一揽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评审团特别荣誉奖。

 刘德华拒绝郑则仕还钱 昔日影帝欠债千万只有刘德华伸援手

  事业顺风顺水的郑则仕选择了更为激进的道路,1993年跟好友合开电影公司的他碰上了香港电影的低潮期,不但把多年积攒的家产全赔了进去,欠债更是高达2000万,还遭到旗下大牌艺人反水,危难之际要求解约跟算清薪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