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嗓子被毒哑 下毒者疑为当时的跟班刘德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4:15:37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杰嗓子被毒哑 下毒者疑为当时的跟班刘德华!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王杰曾经接受采访,说出了自己被毒哑的一些线索:

 王杰嗓子被毒哑 下毒者疑为当时的跟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6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德华</a>!  何东:你说过,“我们在香港大家都很明白,这不是秘密的秘密,大家都知道普通人不可以得罪黄、黑、白的。”我只问你,在你的直觉之中,黄、黑、白之中,哪个最厉害?
  王杰:应该说,黑是最不厉害的,严格说起来是脚踏两船的人,所谓什么叫“脚踏两船”呢?就是脚踏白和黑的人,至于这种是什么人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