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姗姗被指私下与于正有着神秘的关系 陈晓和袁姗姗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8:08: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曝陈晓为什么不娶袁姗姗?这是怎么一回事?当初陈晓与袁姗姗合作拍摄《云巅之上》,两人在剧中默契十足,还被网友直呼很是般配。虽然在《云巅之上》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可是在现实生活中陈晓与袁姗姗并不是一对,不少网友好奇陈晓为什么不娶袁姗姗呢?

 袁姗姗被指私下与于正有着神秘的关系 陈晓和袁姗姗什么关系

在演艺圈中艺人袁姗姗一直被曝与于正私下有着神秘的关系,这是真的吗?当初袁姗姗否认此事,可是依旧在网上疯传得沸沸扬扬。后来与陈晓合作电视剧《云巅之上》后,又被曝出了陈晓为什么不娶袁姗姗一事。看来袁姗姗自出道以来,绯闻可是一波接着一波,根本就没有消停过。

 袁姗姗被指私下与于正有着神秘的关系 陈晓和袁姗姗什么关系

其实陈晓当年与袁姗姗就被传出在一起,而袁姗姗也被曝出与于正存在不正当的关系。当年袁姗姗被曝疑出演《小时代3》,后来于正还微博发文力挺袁姗姗。目前陈晓因与袁姗姗出演《云巅之上》再度传出绯闻,陈晓为什么不娶袁姗姗,成为了众多网友热搜的话题,一直被外界所黑的袁姗姗凭着自己实力在演艺圈中稳稳立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