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袁咏仪险离婚 袁咏仪被包养当小三是真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13:54:45

  本文标题:张智霖袁咏仪险离婚 袁咏仪被包养当小三是真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一直都是娱乐圈有名的模范夫妻,而这对夫妻的相处方式也很特别,两人都有自己特殊癖好。不过,即使很恩爱的夫妻,相处也会有问题,张智霖袁咏仪就曾经闹到要离婚。那么,张智霖袁咏仪想要离婚,是因为袁咏仪曾经被包养吗?张智霖又有着怎样的过去呢?

  张智霖袁咏仪偶遇《一年级》学生 调侃是热情粉丝

张智霖袁咏仪聚餐

张智霖袁咏仪聚餐

  最近,张智霖在微博上po出夫妻俩与《一年级》学生孟子义虞书欣四人聚餐的照片,并配文:“午饭的时候碰到两个热情的粉丝,@孟子义@虞书欣Esther,很高兴又见到你们。”自恋一如往日,也能看出他作为“老师”得意又欣慰的心情。

  照片中,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坐在一侧,而孟子义和虞书欣坐在一侧,张智霖拿着手机一手上举45度,袁咏仪素面朝天依旧不失风采,孟子义和虞书欣则搂抱在一起嘟嘴比V青春靓丽。整个画面温馨和谐。评论中粉丝也多有感慨,并放上了《一年级》正在进行中的照片:“去年的你们。好快啊《一年级》已经快满一年了。”不少网友也留言道,“张老师诶,好久没这么叫你了”“两个人暗戳戳的约会,不碰到她两你都不发博”“最好看的居然是智霖哥”。

  张智霖谈袁咏仪被包养称很后悔 两人曾差点离婚

袁咏仪张智霖写真

袁咏仪张智霖写真

  张智霖被问到太太袁咏仪重提当年被富商“包养”事件时答得非常型,称遗憾没能更早结识她,每人要有经历人生才更美满,自己也不是圣人。

  靓靓在《最佳女主角》访问中,重提当年与已婚富商的交往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却被外间指是“包养”,张智霖即反问:“当年是多少年前,十几年前?”

  他不讳言在即时新闻中已看过报道,并力撑太太当年与对方的关系,是一段正常的关系,只是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他更自责说:“遗憾我没能更早去结识靓靓,并保护她。每人要有经历,人生才更美满,自己也不是新鲜萝卜皮及圣人,有多完美呢?”他又大方的表示不介意太太重提过去,因过去很多事也值得回味,以及可以在过去中学习,令自己变为更好的人。

张智霖袁咏仪离婚

张智霖袁咏仪离婚

  问到访问可有影响夫妻感情?张智霖强调不会,只会更懂得珍惜对方。至于靓靓接受访问前可有知会他?张智霖坦白说:“没有哦,我好自由,事无不可对人言,艺人透明度也很高,过去都好重要,是建构人生,怎么可以抹煞。她拍的电视、电影我一向好捧场。”

  智霖与袁咏仪从相识到结婚,经历了22年,他面对两届影后的太太,一直被外界视为女强男弱,两人的婚姻也曾现危机。袁咏仪在内地接受主持人阿雅访问时透露,7年前生儿子时患上产后忧郁症,不愿与任何人接触,最后因为张智霖跟她说“我们真的没办法生活下去”,她才猛然回头,挽救了陷于离婚边缘的婚姻。

  凭借《冲上云霄II》爆红的张智霖,与陈法拉等女星有不少情欲戏,有传袁咏仪担心老公桃花旺盛,所以用尽方法拴住他。近日忙于在内地宣传《龙门镖局》的袁咏仪接受某网站视频访问时表明已习惯老公传绯闻,以前可能会紧张,但现在明白传闻不是真,只是宣传手段,她笑言:“反正他会回家。”

  夫妻相处如放风筝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张智霖

  袁咏仪以刘嘉玲当年共演《金枝玉叶》时教她的夫妻之道,维持两人的相处。“嘉玲当年教我对男人或老公,要如放风筝一样,放他出去,适当时间拉他回来。我用了这方法好多年,现在我让他出外与朋友吃饭,他反而主动打来问我,为何不打个电话看看他在哪里。”

  胡思乱想以为老公嫌弃

  袁咏仪透露,当年他生了儿子张慕童之后,夫妻出现很大问题,她回想当时应是患上产后忧郁症,导致整个人失衡,让人感觉生人勿近,对小事情都敏感得胡思乱想、大吵大闹,即使老公只是一句话,她都会想很多。“例如张智霖平日取笑我胖,我不会有什么反应,但当时有很多负面想法,觉得老公嫌我胖,要抛弃我。甚至老公起初不敢抱刚出生的儿子,因怕姿势不正确会弄伤宝宝,但我当时很不开心,觉得老公嫌弃我们。”

  反省发觉是自己的错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袁咏仪

  “这段时间长达半年,每天都吵吵闹闹,直至有一天老公忍不住跟我说‘你再这样,我们没办法生活下去’。我呆了很久,最深刻记得好像有人跟我说‘你还爱他吗?’我深深反省很爱他,所以觉得是自己的错,努力提醒自己要改变,这样才慢慢康复过来。”

  用真爱挽救婚姻危机,袁咏仪坦言也因感受到老公对她的爱,虽然对方不浪漫,但生活细节上却照顾得很细心,相处舒服已是爱的付出。袁咏仪平日予人感觉好强,但原来与老公相处时也有温柔性感的一面。“我会穿老公的平角内裤,闻他穿过的T恤气味,因为这是爱的甜蜜。”谈到怎样培养儿子慕童,袁咏仪说:“儿子将来是个体,不容我们安排,但会尽心培育他,之后的路就由儿子自己选择。”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