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的诞生》郑爽笑场上热搜 郑爽晋级有内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1:4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的诞生》节目中郑爽的笑场还上了热搜,很多网友没办法接送郑爽笑场了还能晋级,演员的诞生是不是有黑幕?

   《演员的诞生》中,由于表演嘉宾郑爽在表演过程中的平凡笑场,导致表演的节目几乎无法进行下去,很多人以为郑爽因为笑场会被淘汰,但是最后的结果却让观众大跌眼镜,笑场的郑爽居然最后晋级了,而认真演出任嘉伦却被淘汰了。

   

   其实早在郑爽和任嘉伦在排练的时候观众就看出了郑爽的不配合,一直在一个人记台词,原本说好是一对一排练的两人,却没有排练成,任嘉伦看着躲在角落的郑爽既尴尬又无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