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许婧后悔嫁给陈赫昔日节目显端倪 陈赫离婚内幕惊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2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婧后悔嫁给陈赫是真的吗?有爆料称许婧在昔日节目采访中就已露端倪。难道许婧后悔嫁给陈赫的原因是因为陈赫的家庭背景?还是什么。据悉,陈赫离婚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并不是说出轨,而是其他。

许婧后悔嫁给陈赫是什么时候的事

许婧后悔嫁给陈赫是什么时候的事

  许婧后悔嫁给陈赫? 昔日节目采访已露端倪

  最近两天,陈赫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陈赫22日晚,微博发声证实离婚传闻属实,称自己已经与爱情长跑13年、结婚1年多的妻子许婧于7月离婚。但在2014年5月27日,陈赫还和许婧一起录制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该真人秀9月才收官,因此陈赫也被指离婚后仍然与前妻恩爱录节目“欺骗观众和粉丝”。今日,有网友扒出了2014年7月播出的一期《真爱在囧途》节目,许婧在采访中被问及来生是否还愿意嫁给陈赫时,面带犹豫,没有回应。

  在节目中,陈赫被在场的嘉宾问到他是否愿意下辈子还与许婧做夫妻时,毫不犹豫地说:“愿意!”,但回放许婧之前被问同一问题的画面时,却沉默了许久,没有做出回答。陈赫得知答案后询问妻子:“你是怎么想的”,许婧也并未正面回答,之后更是低头玩手指回避,面露不悦。

  有网友分析,节目拍摄时间应该是在两人离婚之前,但那时许婧与陈赫的关系似乎就已经生出了罅隙。

许婧后悔嫁陈赫昔日视频显端倪

  揭秘许婧后悔嫁给陈赫 明星夫妻 “囧途”是否有真爱?

  明星夫妻聚散离合 “囧途”是否有真爱?相爱13年、从初恋一路走进婚姻的陈赫、许婧尚且会有如此种分种的歧,可见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维持一段婚姻有多不易。从早先的李宗盛林忆莲、王菲李亚鹏,到汪峰高晓松相继离婚,娱乐圈的爱情似乎尤其脆弱,而《真爱在囧途》中的三对明星夫妻,既有初恋修成正果的陈赫许婧,又有艺术上志同道合的王铮亮文薇,还有“老夫老妻”的陶晶莹李李仁,他们的情感能否经受住此次“囧途”考验?他们之间到底会发生怎样的“囧事”?是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对此,东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在两天后就将开播的《真爱在囧途》里,观众将看到前所未有的明星夫妻真实一面:“明星、名人婚恋话题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热点之一。你会看到在我们节目里明星两口子也会有矛盾,有分歧,这些都是每一对普通夫妻生活中会遇到的,三对明星夫妻相处的点滴投射在我们自己身上,也会引发我们对于爱情、婚姻的思考。”

陈赫许婧是真爱吗

陈赫许婧是真爱吗

  近来,娱乐圈好男人纷纷“落马”,劈腿的劈腿、被抓的被抓,几天前,高晓松离婚的消息又被证实,于是大家再一次“不相信爱情”,而东南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却偏偏选择在此时开始“晒”夫妻、“秀”真爱——在网上最新曝光的节目花絮中,面对一道夫妻同题问答,陈赫因为妻子许婧的犹豫而大惊失色,连哄带吓唬“当众逼供”。陈赫被嫌弃“眼泪掉下来” 要求播出时“看回放”在最新曝光的节目花絮中,陈赫夫妻还未出发韩国,在饭桌上即遭遇囧事,节目组问陈赫:“如果有来生你还会不会娶她?”深爱妻子13年的陈赫给出了意料之中的答案“当然会!”,可是之前同题采访时许婧的反应就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了——对于“下辈子还要不要嫁给陈赫?”,许婧犹豫很久都未明确回答。

  最后知道真相的陈赫差点“眼泪掉下来”,马上开始连珠炮式的追问“你为什么要犹豫呢?为什么为什么?”“别人犹豫是别人的事,你为什么要犹豫呢?”许婧各种解释之后,陈赫仍然将信将疑:“我到时候反正看回放哦,(节目)七月份就要播了!”有趣的是,尽管嘴上连连“逼供”,陈赫的动作却是全程紧搂着妻子。小夫妻的打情骂俏立刻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打趣:“其实这都是天蝎男霸道的大男子主义作祟啊!”,另一部分网友则非常乐于“起哄添乱”:“不止陈赫,我们到时候也要看回放!”“节目一开播,小两口会不会吵起来啊?”

陈赫许婧亲密照

陈赫许婧亲密照

  陈赫许婧恋爱十三年 金童玉女最终分开

  2013年9月,因电视剧《爱情公寓》大火的“好男人”陈赫结束十三年爱情长跑,和女友许婧携手在碧海蓝天的普吉岛步入婚姻的殿堂。据说,因为新娘热爱大海,所以求婚是在马来西亚海底,婚礼则定在泰国普吉。阳光、海浪、沙滩,还有一位美娇娘,难怪好男人陈赫笑得嘴都快咧到耳朵根。曝光的婚纱大片里,两人海浪边相拥,夕阳下热吻,骑单车徜徉林间,玩足小清新浪漫桥段。据说这对恩爱小夫妻还放飞一盏孔明灯,将“为爱做主,我愿意”的心愿寄托于此,伴随着幸福誓言环游世界。婚礼现场,当婚礼主持人问道“是否愿意娶许婧为妻”时,陈赫的眼泪夺眶而出,深情表示“我愿意”。随后,陈赫与妻子许婧深情拥吻,并献上亲自设计定做的专属婚戒——别出心裁的婚戒由三枚附戒组成,寓意“三生有幸遇到你”;新娘许婧同样为陈赫准备了惊喜——将一枚刻有二人名字的印章,烙印在“我愿意”的誓词上。二人以独特方式宣告踏上甜蜜的婚姻旅程,诠释对未来的期望和承诺。

陈赫许婧《真爱在囧途》

陈赫许婧《真爱在囧途》

  1月22日晚,陈赫在微博里发长文首次承认已于半年着离婚了。他在文章里说到:“14年的感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很美好,很珍贵,很重要。但真的真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我们互相都很努力去让这个家更好,可是因为我们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我的工作无法抗拒的越来越忙。很多事真的就让你无法去维护。

  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这些都是我的错。”

  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陈赫的内疚,他是忙于工作很少时间陪他的老婆,这可能是导致离婚的主要原因。

陈赫许婧吻照

陈赫许婧吻照

  十三年——陈赫和前妻的爱情

  “我都骄傲得恨不得用下巴俯视世界——哥把初恋谈了13年,最后终于修成正果了,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哥实在觉得自己帅爆了!”与许婧谈了13年的初恋一直是让陈赫最骄傲的事情,他在自传中、《快乐大本营》等节目中都不止一次骄傲地谈起这段最终修成正果的初恋。

  在陈赫的描述中,他和许婧都在用心经营这段恋情,他们有一个为异地恋保鲜的小方法:“我经常到处出差,许婧则喜欢旅游。在我没办法陪她的时候,她也会约上闺蜜去国外旅行。无论是谁,每次外出回来都会给对方带礼物,这已经成了我们俩约定俗成的习惯。而为了让习惯充满惊喜,我们开始了一个漫长的游戏:把每一次的礼物都预先在家里藏好,等着对方把它找出来”。陈赫和许婧还有一个专门收藏礼物的柜子,闲来无事的时候,两人还会把那些礼物倒出来一个一个地欣赏,一边聊天一边回忆。

  在《真爱在囧途》的录制中,许婧首先为陈赫准备了惊喜,她偷偷定制了一对写有双方名字的戒指,作为结婚一周年的礼物送给陈赫。而陈赫也送上了爱的告白:“所有人都说我特别好,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特别称职的老公,经常都不能陪在你身边,我心中其实特别难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要告诉我你,我很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陈赫与前妻许婧

陈赫与前妻许婧

  陈赫和许婧在初中相识,一见钟情于一场水枪大战。在《真爱在囧途》中,节目组还为两人准备了水枪,让他们寻找初恋的感觉。当时两人牵着手在首尔的汝矣岛漫步,讽刺的是,陈赫还随口哼唱着“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陈赫比许婧高一个年级,许婧是品学兼优的班花,而陈赫当年却是梦想成为古惑仔的问题少年。在陈赫看来,当年的许婧个性十足,在乖乖女的外表下隐藏着满腔叛逆。许婧的妈妈就是学校的老师,但她还是和陈赫陷入了早恋。

  早恋的两人也在炸鸡店被陈赫的妈妈发现,那是许婧和未来婆婆的第一次见面。在《真爱在囧途》中,陈赫的妈妈和许婧曾愉快地聊起这段经历:“当时我们还装作不认识,但是我们的书包在一起,陈赫还说,让一下,我拿下我的书包”,但拙劣的演技却被身为国家一级话剧演员的妈妈一眼看穿。

陈赫与许婧妈妈?

陈赫与许婧妈妈?

  在节目中,陈赫的妈妈还曾给儿子儿媳寄语:“人生道路上一定会有很多预计不到的大事小事,你们都应牵着手。只要你们手牵得紧紧的,任何困难都会扛过去”。陈赫妈妈和许婧的关系也非常好,当天陈赫妈妈一早去探班,很自然地给了儿媳一个早安吻;陈赫妈妈还爆料有时候也会和陈赫许婧一起睡。

  在《真爱在囧途》的最后一集,陈赫和许婧将夫妻关系总结为“我们夫妻是对方的影子”,他们说两个人已经太像,成为了对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后一集的录制日期是8月16日,按照陈赫离婚近半年的说法,当时两人应该已经离婚或者处在离婚的边缘。这期节目的最后,许婧特意为陈赫准备了一段vcr,现在看来颇似“离婚告白”——陈赫,经过这五次的旅行,我觉得我们又认识了对方许多,也共同成长了许多,就像今天早上我们在海边说的那句话,我们都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影子,已经把对方视作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个角色,我觉得未来的人生是一段很奇妙的旅程,我希望在这段旅程当中一直能有互相的陪伴。

  录制这段很短的视频,许婧在中途忍不住想哭,并起身离开沙发,陈赫看视频也哭了,并对许婧表示:“真的很感动。其实我一直都很感谢很感谢许婧,陪我来录这个节目。因为录第一次第二次我发现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她爱做的事情,我一直都很不喜欢去让许婧做她不爱做的事情,但我们上了这个节目,我们就要把它录完”。

陈赫离婚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陈赫离婚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大儿童——陈赫离婚的一个因素

  虽然陈赫和许婧在14年的时间里不断磨合和习惯彼此,但在普通观众看来,两个人的关系也存在着一些性格上的不和谐因素。在《真爱在囧途》中,许婧对陈赫有不少吐槽,但最终都可归结于陈赫的小孩子气,而陈赫本人却非常讨厌被老婆当成孩子。

  在《奔跑吧兄弟》中,陈赫就将爱撒娇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晨妈“李晨,陈赫是个孩子;在妻子许婧面前,陈赫依旧是个孩子。刚下飞机,陈赫就闹着说肚子饿,问许婧要钱买零食,最终还是许婧妥协,定下了“超过1000韩币不给买”的规定,陈赫喜滋滋地买了一支冰棍。

  在异国旅行,问路、旅行计划这些琐事都是许婧在操心,陈赫自己也坦承:“除了工作,其他的生活基本已经不能自理了,我都不会了,都是她”。许婧吐槽“跟你出来我好累”,陈赫则回复“你要照顾我”;许婧嫌弃陈赫太粘人,陈赫搞笑回应:“盯得紧?我是蚊子吗?”从节目的效果来讲,陈赫和许婧呈现出某种程度上的性别倒置,一直是陈赫在撒娇,许婧在妥协。许婧表示对这一切已经习惯了,陈赫无力辩解家中的大局都是他在掌控,却遭到许婧的反问:“什么是大局?”让陈赫无言以对。

陈赫许婧

陈赫许婧

  许婧曾在节目中直言不讳说陈赫“不够沉稳,小孩子气”。陈赫在综艺节目中和生活中都以示弱的面貌出现,在“跑男”中,他身高第一却被归为弱者;在道歉声明里,他也是弱弱地求饶。在陈赫发布道歉声明后,许婧也在微博中表示陈赫还是个孩子,请大家放过他。陈赫曾在自传中爆料许婧对他的爱称是“爸爸”,因为许婧喜欢看日剧,日剧里面的主妇都会随着孩子一起喊老公爸爸。从这个称呼似乎可以推断许婧并不希望老公过于孩子气,更想要一个已经做好做父亲的准备的成熟老公。

  虽然陈赫表现出了小孩子性格,但他本人却一点不想当个大儿童。在自传中,他写自己一直在长大,他心中的自己是一个能为老婆遮风挡雨的形象。他也在《真爱在囧途》中明确表示了自己对老婆的不满:“我老婆觉得我像个小孩,我讲话她永远都不听”。

  除了这一点,陈赫还在节目中对许婧有如下吐槽:“不让我放松,不让我玩游戏,我非常讨厌她”“每天化妆画得很慢,每次出门都要化妆”“许婧不会做饭”。这期节目播出于2014年8月28日,吐槽完许婧的陈赫还开玩笑表示:“老婆我爱你,不能再说了,再说我就要离婚了”。

陈赫许婧十三年感情最终还是分手

陈赫许婧十三年感情最终还是分手

  “出轨”或许是离婚的一大原因,但陈赫许婧二人最终导致陈赫出轨的原因想必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可能许婧还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但对于男人来说,尊严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张子萱身上,可能有陈赫需要的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导致陈赫出轨的原因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