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泫雅整容对比照 泫雅比基尼照片获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20:3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泫雅是整容脸的传闻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她的整容对比照也早已曝光,不过,明显的是,观众们更喜欢她的比基尼照,她的比基尼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泫雅整容对比照  泫雅比基尼照片获赞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韩国“小野马”之称的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近来一下肿、一下瘦的脸蛋与身型,让她女神的地位岌岌可危,更在粉丝间引起不小话题。

 泫雅整容对比照  泫雅比基尼照片获赞  不过她昨天选择在IG连发数张比基尼照,似乎想用照片证明自己性感依旧。23岁的泫雅昨天看起来似乎是在户外泳池戏水,她po出3张上半身穿着黑色比基尼、下半身套上蓝色短裤的照片,还写道:“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好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