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新成整容了 张新成的旧照片被扒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3 16:4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现代科技的不断应用,整容的技术也更加进步,再加上人们思想观念的转变,整容成为了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众所周知,在韩国娱乐圈,艺人整容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不过在国内,每每聊到圈中艺人整容的话题,公众还是颇为敏感的。那么新晋小鲜肉张新成整容了吗?有网友扒出了他出道前后的照片,对比简直判若两人让人震惊。

张新成,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也是一位新晋人气鲜肉,张新成是一名95后,身材高大长相阳光帅气,张新成出生于湖北荆州,自幼便开始学习戏曲,钢琴,舞蹈等。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他因主演青春电影校车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充满阳光气质的他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很多观众认识他是在你好,旧时光这部戏中,担纲男主角的张新成,凭借着不俗的表演而爆红网络。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张新成整容了吗的新闻经常出现,张新成被曝撞脸多位明星,与刘昊然和蒋劲夫脸型颇有几分相似。甚至有网友扒出了他出道以前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五官算不上惊艳。

出道前的他远远没有现在这样五官立体,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张新成并无整容。因为出道前后单论五官来讲,并没有很多的变化,出道后通过化妆,穿着等一些修饰,有一些改变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他本人也是曾多次极力否认整容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