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女友都一样 冯绍峰喜欢的女生类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4 20:1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春节电影美人鱼上映时,网友们也获知了一条绯闻消息冯绍峰的女朋友是美人鱼的女主角。这消息一出来网友们就炸了,先不说冯绍峰林允年纪相差18岁,林允和旧爱倪妮两个人就是一个画风的妹子嘛。

冯绍峰的女朋友是林允?

冯绍峰的女朋友是林允?

  早前冯绍峰和林允被曝恋情,粉丝都默默捂住胸口表示不愿意相信。但是今天,随着《美人鱼》票房突破21亿,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终于有了证据!

冯绍峰林允被拍

冯绍峰林允被拍

林允靠在冯绍峰身上

  风行工作室拍到这两个人不仅甜蜜同居,过年期间,冯绍峰还带女友会见朋友。是谁说,一个男人爱你的标志,就是把他的朋友介绍给你的?!

冯绍峰林允见朋友

冯绍峰林允见朋友

冯绍峰林允朋友聚餐

冯绍峰林允朋友聚餐

  这段相差18岁的恋爱似乎已经坐实了哦!

表情包啊

  其实早前两个人在公园的牵手照公布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多粉丝表示不愿意相信,但后来网友把林允出现在冯绍峰家里的证据八了出来,为这段恋情浮出水面添了一把火。

冯绍峰微博截图

林允微博截图

林允微博截图

倪妮林允都曾使用过冯绍峰家厨房

倪妮林允都曾使用过冯绍峰家厨房

  所以说,该来的始终都要来……

表情包淡定

表情包淡定

  不过如果林允和冯绍峰在去年5月就在一起了,那他和倪妮在5月中宣布的分手……

倪妮微博截图

倪妮微博截图

  还有之前曝出的《幻城》中冯绍峰和宋茜的暧昧照,难道……都是巧合?

冯绍峰摸宋茜大腿

冯绍峰摸宋茜大腿

冯绍峰宋茜

冯绍峰宋茜

  只想由衷地说一声,贵圈真乱那!

表情包

表情包

  其实林允作为最新的“星女郎”,缀着《美人鱼》的高票房,配冯绍峰也不错。不过懂小姐就发现,林允虽然是娱乐圈新人,却存在有许多争议。

打架

打架

疑似整容

疑似整容

疑似花样倒贴

疑似花样倒贴

疑似爆粗口

疑似爆粗口

  额,之前倪妮也是“谋女郎”出道,一出道就曝出无数黑点——冯叔叔,难道你偏爱有故事的女童鞋吗?

冯绍峰倪妮

冯绍峰倪妮

倪妮冯绍峰

倪妮冯绍峰

  其实早前一直有人认为,这次的恋情是为了电影炒作。不过如此看来,两个人应该是真的在一起了。然后小懂就顺便看了下这两位被冯绍峰公布的女友曾经的照片,发现……原来真的存在冯绍峰女友脸那!

倪妮林允撞脸

倪妮林允撞脸

  那这么看,冯叔叔可比王思聪厉害多了。wuli思聪的女友都是标准审美下,统一打造的脸,冯绍峰女友的脸,冥冥中,从出生的那一刻就开始撞脸了!

尔康表情包

尔康表情包

  78年出生的冯绍峰,现在也已经37了,上一段恋情和倪妮相差10岁,这一次林允已经相差了18岁,听说冯绍峰的择偶标准是能聊到一起……

冯绍峰曝择偶标准

冯绍峰曝择偶标准

  看来我们冯叔叔的内心还住着一个青年啊!不过看他的前任都是“谋女郎”、“星女郎”,做冯绍峰的女友起点真的好高!冯叔叔真是用导演眼光鞭策自己的典范那!

  1.倪妮

  某论坛网友爆料,冯绍峰与谋女郎倪妮正在热恋中,已有一个月左右。文中举证了两人微博中诸多“巧合”,诸如情侣戒指、爱情气球等。而早在5月13日,就有网友微博爆料,偶遇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称该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倪妮

倪妮

  网友在爆料中例举了冯绍峰与倪妮微博中诸多“巧合”。5月17日,倪妮在自己微博中分享了一组自己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第二天,冯绍峰也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拿着心形气球的照片并附言称“我也有气球”,似乎应和了倪妮前一天的微博。

  5月20日的网络情人节,两人都在微博中晒出了代表正在热恋中的中指指环表白照,冯绍峰左手中指戴戒,倪妮右手中指戴戒,两人相差25分钟,在微博发出爱的宣言。此种种巧合不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正在热恋。

  而早在5月13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发现冯绍峰陪女朋友逛街买衣服,并拍下照片。跟帖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女孩侧影极似倪妮。

冯绍峰前女友倪妮

冯绍峰前女友倪妮

  据悉,倪妮和冯绍峰是在某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时装秀上认识的,当时便一见钟情,十分投契,正是从这时候开始,两人的关系变得密切起来,并且进展迅速,微博调情、携手逛街、情侣戒指都是紧跟步伐,环环相扣。双方都是传统家庭,目前已经秘密订婚,只是还对外保密。

  据悉,冯绍峰对倪妮呵护有加,十分宠爱,还送了价值数十万元的钻石吊坠给女方。倪妮、冯绍峰这一对儿较之当初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十分相似,只见了三次面就决定托付一生。

冯绍峰的女朋友倪妮

冯绍峰的女朋友倪妮

  2.杨幂

  冯绍峰其实也不止与一位当红女星传出过花边新闻,最为深入人心的莫过于与杨幂的一段似真而幻的恋情。由小花旦杨幂、冯绍峰、刘雪华、郭羡妮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穿越题材电视剧《宫锁心玉》屡创收视佳绩。有网友爆料,其实剧中的男女主角冯绍峰和杨幂其实早就在现实生活中相恋了,更透露两人在北京买的房子也是在同一个楼盘。

杨幂

杨幂

  此前在《宫锁心玉》刚刚开拍时,冯绍峰曾对媒体透露说,因为自己和杨幂在剧中有大量的吻戏,导演提前和他打过招呼,要他多和杨幂沟通沟通。两人都是圈内的单身公害,又彼此欣赏,在剧中因戏生情也未尝不可能。虽说当事人还未公开承认,但两人的影迷们都非常看好这段恋情,觉得两人非常般配,是圈中少有的金童玉女。

  3.胡杏儿

  《美人心计》时,左证剧情的要求,冯绍峰要跪行至胡杏儿面前,为了摄影出更好的效果,导演以近景,特写重复重拍了好几次,几组暗箱下去,原本短短十里的间距冯绍峰却跪行了近百里,戏服下的面纱和裤子全都磨破了。等到终于来到胡杏儿面前时,冯绍峰强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眼泪混着汗水一起下去,惹得胡杏儿也是哽咽难语。

胡杏儿

胡杏儿

  这场戏两个人的表演可说是全情输入,火花四溅,看得剧组工作人员连连称好,甚至打趣胡杏儿:“是不是心疼啦?”对此,冯绍峰也坦言:“拍的时候很有感到。委实,每段爱情的开始和主持都不繁难,真的爱了,就要学会放下骄傲,不计得失。”坊间热传一条八卦:胡杏儿倒追身家10亿阔少,戏里搭档“假戏真做”。让人不得不佩服香港记者的想象力。

  4.霍思燕

  冯绍峰、霍思燕因在《天师钟馗》中扮演夫妻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夫妻一场》中,二人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相恋、家人阻挠、结婚、“三年之痒”等波折。剧中两人暧昧的眼神、默契的配合,也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

 

霍思燕

霍思燕

  而早在《夫妻一场》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不但戏内浓情蜜意,连戏外都举止亲密、旁若无人,“一个人拍,另一个也不休息,就在旁边看着,下了戏还窝在一起说话,看上去还真有那个意思”。

  5.周迅

  曾经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为某杂志的截屏。从照片内容中可以清晰的看出,该杂志称“周迅与冯绍峰的姐弟恋情曝光”,并配有身着休闲装的两人一同外出的图片。或许是由于拍摄的角度的问题,两人的手即将碰到一起。对于所谓的两人的恋情,该杂志描述称“殷勤呵护,虏获芳心”。

周迅

周迅

  周迅工作室总经理余光照在微博中率先回应此事,并强烈的表示不满:“炒作止于智者。一天辛苦拍戏后四人共聚的工作餐,怎就变成姐弟恋了?”余光照还艾特导演杜家毅,意思是当天他们四人一共的聚餐。据悉,周迅与冯绍峰此前合作拍摄过电影《画皮2》。随后,冯绍峰转发了余光照的这条微博,并附上了三朵浮云,很明显表示这种流言蜚语都如浮云一般。

  6.安以轩

  已经在两部民国戏中有过愉快合作的安以轩和冯绍峰,塑造的年代荧幕情侣形象深得民心。在戏里爱得死去活来,戏外也是打闹不断。

安以轩

安以轩

  据剧组人员爆料,每次安以轩托助手买来水果都会招呼大家一起来吃,后来冯绍峰只要一看到安以轩买了水果,就会“毫不客气”地自动跑过来拿,对于这种不自觉地“反客为主”,安公主只好无可奈何的摇头。扮演婆婆的米雪则表示在片场最喜欢看的“风景”就是这对年轻人的打打闹闹。

  7.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曾和冯绍峰传出绯闻的还有范爷,说两人宴会上贴面耳语,勾肩搭背,看似非常亲密,至于绯闻吧,后来不攻自破。

  8.李彩桦

李彩桦

李彩桦

  李彩桦早前拍摄电视剧《天地不容》时曾与内地演员冯绍峰传绯闻?她解释:“真是绯闻来的,是因为我与他拍摄时有很多亲热戏吧!他是一个好演员,能带动我入戏。(有发展机会吗?)我不喜欢异地恋,因这很难维系。”

  9.陈乔恩

  由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佳期如梦》不久前热播,戏内两人的感情纠葛愈演愈烈,戏外,冯绍峰和陈乔恩在私下十分亲密。

陈乔恩

陈乔恩

  两人还曾在《中华英雄》、《锁清秋》、《后宫》、《非诚勿扰2》等影视作品中都有合作。

  网友们对于冯绍峰的女朋友林允纷纷表示不喜欢,演技被吐槽是其次,最主要是林允早前的黑点太多所以才容易遭网友吐槽。恋爱是自己的事情,反正不管冯叔的女朋友是谁,粉丝们都逃不过“失恋”这件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