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整容前非主流丑照外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20:2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本整容并不算什么特别的事情,但随着《旋风少女》的播放,让身为男儿的白敬亭也成为了热点人物,而围绕其化不开的话题就是整容,鉴于白敬亭整容前和整容后的差距太大,人送外号“整容最厉害”的南星。而白敬亭本人对于这个传闻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与澄清。难道小鲜肉白敬亭也整容了?一起来看看!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曝光 整容前非主流丑照外泄  新生代演员白敬亭因为酷似柯震东被称为“小柯震东”,两人的外形非常的想,很多网友都想着白敬亭是否整容的问题,白敬亭撞脸柯震东,到底是不是白敬亭整容的关系呢。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一事正在继续发酵中,其产生的后续反响越来越大。之前有消息传出柯震东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虽然各方面都并未接到通知,但各大卫视表示,在以后的节目中不会再邀请柯震东。
  而柯震东主演的《小时代4》,又传出消息:“小时代4”百度百科介绍中,演员信息一栏已将柯震东删除。今日,则有网友和多个娱乐评论人士以及圈内人士传出新消息,郭敬明已经密会了某神似柯震东的新人,用以重拍一些镜头,通过后期制作,弥补柯震东镜头被删除,对小时代大结局造成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