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不是明星水亦诗男友资料 水亦诗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20:0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水均益女儿水亦诗的一张照片曝光。照片中水亦诗棕色长发飘飘,画着清新的淡妆,明显是走文艺范儿的妹纸,清新可人。

 我不是明星水亦诗男友资料 水亦诗整容前后对比照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的一张照片曝光。照片中水亦诗棕色长发飘飘,画着清新的淡妆,明显是走文艺范儿的妹纸,清新可人。

        水均益为自己的一双龙凤胎大摆满月宴,欢喜之情溢于言表。由于水均益是二婚,原配妻子叫王君,1991年两人结婚,两年后产下大女儿水亦诗;如今第二任妻子杨迪有为他添了一对龙凤胎,这样一来,水均益便有三个孩子了!有网友通过网络曝光了一组央视着名主持人水均益女儿的照片。

         中国主持界的名嘴众多,水均益绝对是其中出类拔萃的一位,在主持界地位显赫。多次获得“金话筒”和“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殊荣,证明了他精深的业务素质。而他所主持的《焦点访谈》《高端访问》《环球视线》等节目,也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国际化视野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我不是明星水亦诗男友资料 水亦诗整容前后对比照

水亦诗整容前后对比照

 我不是明星水亦诗男友资料 水亦诗整容前后对比照

         有如此出色的父亲,水均益的孩子也是出类拔萃。也许是遗传了父亲主持的天赋,水亦诗在主持上也是颇有天资,经常在少儿频道客串主持,学校各种活动更是当仁不让。漂亮的外貌,出众的天赋,加上有主持界泰斗级的父亲,如果水亦诗以后要女承父业进入主持圈,成功应该不在话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