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6:4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讲真,两个人,一个很会讲笑话,一个笑点非常低,从性格上来看非常契合。像蔡依林,不懂她的人会觉得她很严肃,而罗志祥懂她,就觉得她很无聊白痴。所以蔡依林对他也是没在客气,每次打闹的时候都会下狠手,罗志祥说她会使出化骨绵掌。总之就是感情好到不能谈恋爱,但是很好很好的那种朋友。演艺圈嘛,在外人看来都是很复杂的地方,这两个人的友谊却能一直维持。多少也跟这两个人本质上都比较单纯有关系。

  罗志祥前两年被人说过气,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毕竟事业上一个高峰的《转角遇到爱》和《精舞门》的椅子舞都是数年以前的事。果然,2015年不仅参加了人气真人秀《极限挑战》,还二度出演了大偶像周星驰的电影,并且自己开公司当了老板,签了《娱乐百分百》的搭档恺乐,也就是以前的蝴蝶姐姐,还签了一堆练习生,开启了大BOSS模式。说罗志祥单纯,他又被誉为极限挑战里的三精之一。说他精,他又在第一季极限结束之后,发了一封看上去废话非常多,但是非常真诚的感谢信。

 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信里说,虽然主持过很多节目,但是《极限挑战》让很多以往一直黑他的人,对他黑转粉,也有对他不感兴趣的路人,发现了他的优点。他很感恩。而比他年纪大的哥哥们也跟他说,你不要那么拼,要学会生活,要学会真正开心地笑。节目让他收获颇丰。他在一次采访里说起有次《极限挑战》出外景,他坐在悬崖边发呆,突然反省自己年轻时很自私,追逐名利,再看看眼前,一下子就觉得人生豁然开朗。长大了的罗志祥,面对感情问题时不再打太极。相比起在交往时从来没有得到过他承认的数个前任,2015年他不顾非议大方认爱周扬青,也可以看成是长大了的事件之一吧。

  毕竟无论是谐星还是偶像时期的罗志祥,都是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口头禅就是“因为经历过身无分文的低潮,所以一定要努力”,至于感情就是“不是看感觉,是看对方适不适合”,言下之意标准就是:能不能像我妈一样独立,不要粘人,不要让专注事业的我分心。因此跟周杰伦在之前的HITO颁奖礼同台,被对方酸说:“你什么时候生小孩。”也很自然地接住这个梗转身就走,全场哄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