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6:4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友谊这种事情,只要翻翻当事人的微博就能见端倪。为了友谊,一般不怎么上节目的蔡依林,也非常给罗志祥面子地参加了《极限挑战》的公益演唱会。这段友谊的开始,是蔡依林去上罗志祥那时主持的少年兵团,进广告时聊天,被罗志祥嫌弃说话太官方,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那时候又有共同的朋友周杰伦,所以就形成了铁三角关系,一起打球,出去喝东西逛街。

  后来两个人一起拍偶像剧《HI!上班女郎》,因为蔡依林有合约问题,罗志祥的事业发展也才经历低潮,所以许下了著名的十年之约,大意是,如果十年之后其中一个红了,而另一个不红,那就要尽力地帮对方。之前有过一个统计,康熙来了11年,3000多集,收视率最高的是2005年蔡依林和罗志祥一起上节目的那期,创下1.74%的收视成绩,比同年蒋友柏上康熙的1.72%收视率还要高。节目播出的2005年3月时值蔡依林宣传英文书,而最大的噱头其实是同年2月周杰伦和侯佩岑被拍到同游代官山。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周杰伦隐形女友的蔡依林就被舆论推到风口上。

 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这个时候人们最想看的,是蔡依林的反应。而在这期节目上,不难看出,罗志祥一直以自己耍宝的方式,巧妙地维护被小S和蔡康永软硬兼施围攻的好朋友蔡依林。在被问起姓周的朋友时,替蔡依林回答:“周传雄。”讲自己想要戏弄狗仔扮成周杰伦的事情来转移话题。而互相力挺的话也不是随便说说。比如教蔡依林跳舞。2006年的蔡依林,跳舞远没有现在这么驾轻就熟,罗志祥经常还要从旁指导,但也表示佩服她可以从一个一点跳舞基础都没有的女艺人,变成唱跳歌手的毅力。

  2013年罗志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蔡依林出任嘉宾,罗志祥还佯作吃醋的样子说七年来蔡依林当过很多人的嘉宾就是没当过他的。2015年金曲奖,罗志祥首次担任表演嘉宾,压力爆表,4分钟唱跳表演结束回到后台痛哭,蔡依林及时送上拥抱安慰。没有更多聊天工具的时候,会打很长时间的电话。蔡依林会在路上看到豪华跑车拍下来发给小猪说:“老娘想要!”会一起打麻将,蔡依林很会打,但有次在日本罗志祥赢了一回,就一直把赢了蔡依林这件事挂在嘴边念了好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