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王中磊个人资料及主要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6:10: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回来了王中磊是谁?王中磊个人资料 王中磊197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

 爸爸回来了王中磊个人资料及主要演出作品

  中文名:  王中磊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74米

 

  出生地 :  北京

 

  出生日期:   1970年

 

  职    业 :  华谊兄弟总裁

 

  毕业院校: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经纪公司 :  华谊兄弟

 

 

  王中磊197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创作出非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如《可可西里》、《天下无贼》等。

 

  王氏兄弟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属于野战部队,王中军是军人出身,后下海经商,而王中磊则开始了与哥哥的创业之路。

 

  王中磊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身家已达到3.97亿元。他制作了一系列知名的电影作品,2013年5月,作为华谊兄弟第二大股东,王中磊两次减持华谊兄弟股票,套现1.77亿元人民币。而在2011年的胡润排行榜中,王中磊与哥哥资产达到35亿。

王中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