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俊杰喜欢金莎吗 林俊杰求婚金莎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3:01: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俊杰恋情娱乐圈中备受关注,深情的情歌王子感情却扑朔迷离。不久前在演唱会上林俊杰金莎求婚,而求婚的原因就是因为金莎的一句话,到底林俊杰金莎求婚是不是真的呢?林俊杰恋情被曝光,女主角又是谁呢?

林俊杰恋情

林俊杰恋情

  乐坛“小天王”林俊杰在云南昆明开唱。从开场气势澎湃的《曹操》到广被传唱的《江南》,林俊杰给昆明的歌迷留下了完美的现场表现力。不过现场最火爆的环节并不是一连换了8套华服,或是像其他地方演唱会那样大秀健硕肌肉,而是由林俊杰一手带红的乐坛“四小天后”金莎的出现,她的出现也让现场一度沸腾,连林俊杰都被她迷倒,当场像其“求婚”,让歌迷尖叫连连。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林俊杰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演唱会上,林俊杰当着众多歌迷的面质问金莎是否暗恋他,而这个话题似乎前几日在网络上就有被曝光过,当时的金莎还属于默认状态,现在当着这么多歌迷的面又来这个急刹车,到是让金莎憋到脸通红,随着冒出一句:“要是真的那主动的那人也不是我。”眼见女生陷入窘境,林俊杰便赶紧借花献佛,不惜下跪示爱,大喊:“你嫁给我吧!”引爆全场。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林俊杰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才子JJ林俊杰唱作俱佳,是第25届金曲奖呼声很高的歌王候选人之一。事业有成感情世界却扑朔迷离的他,虽曾公开表态欣赏Hebe田馥甄,却没有进一步发展,不料近日媒体爆料,指“金曲歌王”林俊杰(JJ)与助理有感情纠葛,双方正在内湖某餐厅谈判。记者赶至现场后,果然见JJ与1位上围丰满的嫩妹同桌,JJ离开时否认2人交往及助理身份,表示只是朋友。记者昨电访该嫩妹,21岁的她仍是大学生,表示与JJ是半年前通过通讯软件认识,对是否交往则回避拒答。她透露JJ前天离开后质疑遭她设计,她否认却又语带玄机:“我自己尽量想瞒点事情了,所以我不会搬石头砸自己脚。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林俊杰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4月11日,“气候女孩”成员林采薇在网上上晒出和爱犬momo的合影,而这只狗林俊杰今天也有抱过。以是就有网民斗胆猜度林俊杰这是要跟前女友赴复合了?

  林俊杰和林采薇这对旧日的情人,怎么会偶然复合呢?林采薇早些日子是杨丞琳的女助理,在2006年的时辰被传出和林俊杰交游,之后在2009年的时辰二人离散。

林俊杰恋情

林俊杰恋情

  此刻同时二人晒不异的相片,不免会有人质疑是否已经复合。过后也台媒有去找林俊杰事项室求证,可是此刻仍没有给出回应,却是“气候女孩”掮客人回应暗示:“这是3月份的相片,是林俊杰去林采薇家看狗,于是才会有照相,他们平常就有联系,每隔一阵子林俊杰就会去看狗,不外二人没有要复合的意思,也不会一路出去用饭等其他行程。”

林俊杰向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林俊杰金莎求婚是真的吗

  其实两人在音乐上的天作之合确实让不少人觉得这对CP很搭,不过林俊杰金莎求婚的乌龙也让不少网友叹息两人最后没能在一起。如今还单身林俊杰也多次被传绯闻,在唱歌方面是情歌王子,在爱情方面能不能尽快有突破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