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06:4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蔡依林两人经常成双入对的一同出镜,两人的感情好到没话说,不过,他们真的没什么事,因为他们已经好到不适合谈恋爱了。

 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罗志祥这两年在台湾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但是参加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大火,罗志祥的演唱会嘉宾一直都是蔡依林,两人还有著名的十年之约,那么,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

  有种友达以上的友情叫做: 罗志祥和蔡依林。评论里除了“两个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合影”这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苦情粉丝之外,很多群众都在使劲地想念蔡依林。类似于“长篇偶像剧终于大团圆结局了啊”这种画风。

 罗志祥喜欢蔡依林吗?不能恋爱的感情  简单地说呢,就是在在“长大了”之前,罗志祥跟周杰伦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即使没有亲眼见证过这段历史的人,也听过江湖上关于这两人的传说——罗志祥作的第一首歌,给那时还在做幕后的周杰伦听,周杰伦说:“哎哟,不错哦。”(“哎哟,不错”最早据说是罗志祥先说,两人好到口头禅都共享,你们感受一下这亲密度)罗志祥第三张专辑的主打《自我催眠》,还是周杰伦帮他写的。

  蔡依林则是两个人共同的好朋友,但也是先认识罗志祥,再认识周杰伦的。三人一度走得很近,打篮球、混录音室、吃卤肉饭。后来双J在事业上突飞猛进,红到一线,成为乐坛天王天后后风向标,走偶像路线的小猪忽然落单,再后来双J恋告破,罗志祥站了蔡依林一边,从那时起各种传闻就已经宣告这段三人友谊破裂。变成周杰伦有周杰伦的友谊,罗志祥和蔡依林发展更深厚的友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