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5 09:1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陆地夫妇是从《奔跑吧》引出来的,鹿晗迪丽热巴这对CP在网友眼里简直配一脸。网上关于两人的关系众说风云,当然这也是因为节目中两人的各种表现让网友浮想联翩,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是有意炒作还是另有隐情呢?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从节目的第一期开始,鹿晗迪丽热巴第一次在节目会面时,一直以来作为节目中最小的弟弟终于迎来了胖迪妹妹,升级为哥哥了。在介绍时,两人拥抱的场景令人哭笑不得,鹿晗要拥抱到迪丽热巴真是不容易啊!经过多次的阻挠终于两人拥抱在一起。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当然,两人的故事和绯闻就是从这里开始,相信大家在看第一期节目的时候,鹿晗作为大哥哥,听到胖迪的叫唤,立马飞速救援。瞬间男友力爆棚有没有?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而在节目中作为大家的大哥哥兼队长的邓超更是努力的想撮合鹿晗迪丽热巴,不管三七二十一总是把两人凑在一起。甚至叫两人现场举行结婚仪式,这真是让不少人吃惊啊。活脱脱就是一个红娘的代表。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在最近的一起节目中,两人组成一队,鹿晗甚至在玩游戏时选择了胖迪想玩的浪漫摩天轮,克服恐高的阴影,虽然最后胖迪改选了踩自行车,但这种行为着实又让不少网友开始怀疑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鹿晗迪丽热巴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两人在化妆的游戏环节,更是撒满狗粮。彼此的信任,鹿晗小心翼翼的帮胖迪化妆,最后赢得胜利。虽说颜值是一方面的原因,但还是要有同伴的信任及细心才能化出美美哒效果。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鹿晗迪丽热巴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在喷水的游戏环节捂耳朵更是让网友不得不觉得两人就是在秀恩爱简直配一脸,不得不提的就是两人在玩心跳游戏,鹿晗一路心跳上升至500让队友抓狂不已,这个游戏场景真的就是两人的主场,鹿晗的心跳有说明什么呢?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这就又是一个赤裸裸的证据啦。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作为当红的小鲜肉鹿晗感情问题一直是关注焦点,不管外界传出多少绯闻鹿晗也都一一否认甚至直接怼。而最近和迪丽热巴绯闻炒得沸沸扬扬,也只说是朋友关系。

鹿晗

鹿晗

  网友甚至扒出了两人在节目中的各种细节,证明两人关系确实不一般,但两人在公众场合上还是保持着距离避免谣言,至于近日鹿晗点赞迪丽热巴的微博也证明了迪丽热巴确实要离开跑男了。陆地夫妇就这样结束了?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

  当然也不排除假戏真做的可能,毕竟两人对外都宣称是单身状态,至于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或许这种喜欢是朋友的喜欢吧,如今迪丽热巴离开跑男,对于已经开始接受胖迪的存在的观众来说确实有些不舍,对陆地夫妇这对CP来讲或许绯闻就止于此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