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风中奇缘秦湘扮演者 陈法拉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1:2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风中奇缘》,许多观众对剧中饰演外邦女子秦湘的演员感到很眼熟,而喜欢看TVB的观众相信对她应该不陌生了,还不认识的观众一起来了解一下演员陈法拉的个人资料吧~~

风中奇缘秦湘扮演者 陈法拉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陈法拉(Fala Chen),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美籍华裔。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

  2002年参加全美亚裔小姐选美夺得冠军,2004年8月,参选纽约华裔小姐夺得冠军,2005年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获得亚军后签约TVB出道。2006年,陈法拉参演TVB电视《法证先锋》,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作品。

风中奇缘秦湘扮演者 陈法拉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7年与2010年分别凭借《舞动全城》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两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2011年凭借《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夺得第十六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配角。201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美丽人生》,获得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奖”。2013年,凭借《东西宫略》夺得第十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女演员。

  陈法拉的奶奶冯坤贤是香港归侨,民盟盟员;爷爷陈玄男是浙江奉化人。陈法拉出身于艺术世家,法拉的祖父母是唱家班,父母出国前在四川省舞蹈学校(现在属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工作,父亲是调琴师,母亲是舞蹈老师,陈法拉自小在音乐的熏陶下成长。出国后,父亲在美国做注册钢琴技师主考官并担任美国钢琴技师协会国际关系委员会委员;母亲在亚特兰大开设了舞蹈学校。

  2013年与TVB约满后不再续约,转战中国内地及香港电影界发展。2014年,参演内地剧《风中奇缘》。

想了解更多请进:

  《风中奇缘》专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