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神雕侠侣甄志丙扮演者 宋洋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1:2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甄志丙可谓是史上最悲催的一个版本,配上他那句“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女子”更让观众吐槽不止,一起来看看甄志丙是谁演的吧!

 新神雕侠侣甄志丙扮演者 宋洋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宋洋,生于福建福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8年在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学习声乐专业,其间多次歌舞演出经历,培养了吉他、钢琴、舞蹈等特长,为将来打下扎实基础。2002年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专业。

新神雕侠侣甄志丙扮演者 宋洋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5年宋洋加盟唐人电影公司制作的《少年杨家将》,饰演杨二郎,打开了演艺篇章的第一幕,也使宋洋与唐人电影结缘。

  2008年参演霍思燕、孙菲菲领衔主演民国电视剧《玫瑰江湖》,在剧中扮演了何书准一角。同年参与拍摄胡歌、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尹志平。

  2009年与焦恩俊、文清合作领衔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远古的传说》,饰演祝融。同年联合胡歌、杨幂主演神话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饰演溪风。

  2010年搭档何杜娟、朱一龙领衔主演青春剧《大明嫔妃》,饰演朱常洛。同年与杨净如、吴静一合作主演古装轻喜剧《明珠游龙》,饰演朱由校。

  2012主演了胶片电影《倭寇的踪迹》,该影片入围了该年威尼斯、多伦多、温哥华、韩国釜山、日本大阪、台湾金马奖等十余项国际电影节,并与2012年全国上映,业内轰动好评如潮。宋洋凭借本片的表演入围该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该片2012年入围罗马电影节最佳影片、台湾金马奖最佳剧本改编、最佳动作设计、最佳原声音乐三项提名,宋洋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表彰大会最佳男主角提名,并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电影表演金凤凰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