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半路父子高迈扮演者 郑业成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01:2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张国立、刘若英主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江欣的儿子高迈可谓是一个真正的熊孩子了,不断惹事生非,而后还把罗小烈害的进入少年所,那么,高迈是谁演的呢?

半路父子高迈扮演者 郑业成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郑业成,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0-2014京剧系本科。

  自小学习京剧武生。2013年6月,在古装神话电视剧《八仙前传》中饰演蓝采和。8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饰演少年邓禹。同年,主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

  2014年2月,参演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7月,《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被人们所熟知。

半路父子高迈扮演者 郑业成微博、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13年6月,在古装神话电视剧《八仙前传》中饰演蓝采和。7月,在杨幂马天宇郑爽李易峰、乔振宇、钟欣桐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古剑奇谭》中客串出演方兰生贴身书童旺财。8月,参演古装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剧中饰演少年邓禹。9月,与马天宇、林园、郭家铭等联袂主演爱情喜剧电影《百万爱情宝贝》,饰演棒棒糖。

  2014年2月,参演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在剧中饰演刘若英的儿子,与张国立组成“半路父子”。5月,参演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古装玄幻剧《花千骨》,饰演南无月。7月,《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首播,郑业成因在剧中扮演旺财一角被观众所关注,在电视剧仅的中几分钟出镜时间内便凭借超高颜值被观众发现,获封“史上最帅旺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