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铁血红安方蕾扮演者 李欣汝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03:3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铁血红安》中性感开朗,敢爱敢恨的方蕾深受观众们的喜好,那么方蕾是谁演的呢?一起来看看方蕾扮演者李欣汝的个人资料吧~~

 铁血红安方蕾扮演者 李欣汝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李欣汝(Shera Li),1988年7月20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凭借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林无敌”一角走红。

  1998年3月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于2003年7月毕业。 2003年9月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表演与教育合一专业本科,主要学习中国古典舞的基训、身韵、剧目、表演与教学。同时对于敦煌舞、汉唐舞,武术和舞蹈编创进行了选修。

铁血红安方蕾扮演者 李欣汝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8在湖南电视台自制偶像喜剧《丑女无敌》中担任女主角林无敌,继而走红并成为娱乐圈中的新星。

  2009年参演神话剧《宝莲灯前传》,李欣汝一改丑女形象,变身嫦娥。

  2010年11月26日李欣汝参加粉丝网五周年庆典,作为实力派女星的李欣汝凭借个人的演艺实力以及在《孔子春秋》等影视作品当中的出色表演,荣获“最具粉丝影响力影视新星奖”。

  2011年出演连续剧《盘龙卧虎高山顶》,剧中李欣汝扮演赵学琴。

  2012年李欣汝搭档高以翔、李学庆携手出演电视剧《华丽一族》。同年6月6日晚,出席时尚刊物《男人装》、在北京举办的“猫人·装女郎·梦想秀” 8周年纪念活动。李欣汝、王凯在此次活动中再续前缘搭档走红毯。同年9月李欣汝和陈家明携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做客《最佳现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