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青年医生沈青川扮演者 张铎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3:2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青年医生》中沈青川是一位海归才子,在工作上和程俊是好搭档,但他们两人都喜欢欧阳雨露,同时对欧阳雨露展开猛烈的追求,那么剧中的沈青川是谁演的呢?

 青年医生沈青川扮演者 张铎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张铎(duó),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大陆演员。

  1998年上海戏剧学院来哈尔滨招生,准备考中央音乐学院的张铎,在哈尔滨广播电台一位阿姨的劝说下参加了上戏的考试并成功考入。张铎获得了全额奖学金,并被学校赋予留校任教的资格。

青年医生沈青川扮演者 张铎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1年大学期间,张铎在琼瑶大戏《情深深雨蒙蒙》中客串过石磊一角。2010年出演了电视剧《闪婚》、《蚁族的奋斗》。

  2011年出演了电视剧《深白之再婚进行时》、《首付》。2013年,出演《老有所依》中的男主角吕希。2010年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首付》获得第4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男演员奖。

  2014年与任重、张俪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该剧于2014年11月18日登陆北京、天津、浙江、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档。

  2007年张铎和香港女演员陈松伶因拍摄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张铎对陈松伶照顾周到,得到女友家人信赖。2011年7月25日,陈松伶承认已经与张铎登记结婚,婚后留在北京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