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莫尔赤扮演者 应昊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4:2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播出,剧中的最新剧情中,新出来的部落王子莫尔赤一出来就让很多观众觉得他很帅,也有一些观众觉得他很眼熟,来了解一下莫尔赤扮演者的个

 少年四大名捕莫尔赤扮演者 应昊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应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于浙江宁波,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应昊茗本来叫应俊,为了有一个新的开始,改名为应昊茗的。

  2004年应昊茗参演公共应急管理题材电视剧《非常24小时》,饰演张帆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05年参演谢霆锋、范冰冰等主演的电影《情癫大圣》,饰演反派角色狼王,这也是其首部电影,同年还参演古装历史剧《太祖秘史》,饰演青年多尔衮。

 少年四大名捕莫尔赤扮演者 应昊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07年应俊在《父子神探》系列电影中饰演吴弘杰并参演情景剧《阳光的哥》。2008年7月应俊与胡歌、林依晨等主演的武侠翻拍剧《射雕英雄传》,应俊在剧中饰演陆冠英。

  2009年应俊出演刘国强导演的警匪电视剧《红警》并主演电影《花儿并蒂开》。2011年1月1日应昊茗参演的由名著《水浒传》改编的电视剧《新水浒传》,在剧中饰演地飞星项充;同年还在《借问英雄何处》中饰演何家二少爷“何必来”。

 少年四大名捕莫尔赤扮演者 应昊茗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介绍

  2012年应昊茗参演都市情感剧《非嫁不可》和历史剧《楚汉争雄》并在港剧《万水千山风雨情》中饰演常开。

  2013年8月由叶璇工作室出品的古装言情剧《紫钗奇缘》,应昊茗在剧中饰演楚王李益;同年还参演杨洋、张翰等主演的古装魔幻偶像剧《少年四大名捕》。

  2014年7月由应昊茗、李易峰、杨幂等主演的古装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应昊茗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陵端;同年应昊茗还参演了都市剧《欲望的阶梯》和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