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梦莹和成龙被怀疑有关系 全因这一细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3:1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梦莹和成龙被质疑有关系,或许是人红是非多,最近黄梦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的腹黑女形象,让很多追剧的网友们很入戏,无法走出来。不过黄梦莹是怎么和成龙扯上关系的呢,令人好奇。

 黄梦莹和成龙被怀疑有关系 全因这一细节!成龙牵黄梦莹手

  浙江卫视王牌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节目中,因杨幂工作室小花黄梦莹与功夫巨星成龙进行游戏PK而引得网友关注。黄梦莹和成龙反萌差PK的结果,居然是黄梦莹意外战胜了成龙。这个PK赛的结果也成为了这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中最大的亮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