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现场版《甜甜的》视频,粉丝:甜到心坎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0 23:1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每一次的演唱会几乎都是坐无缺席的,而每一次演唱会中精彩的环节总是让粉丝们不断的回味。近日,周杰伦现场版《甜甜的》又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不少粉丝表示已经甜到心坎

 周杰伦现场版《甜甜的》视频,粉丝:甜到心坎里了

  周杰伦每一次的演唱会几乎都是坐无缺席的,而每一次演唱会中精彩的环节总是让粉丝们不断的回味。近日,周杰伦现场版《甜甜的》又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不少粉丝表示已经甜到心坎里了!好了大家一起来欣赏下现场版的《甜甜的》吧,看看能不能甜到你们的心坎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