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昆明演唱会视频,万人合唱《七里香》粉丝纷纷落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3:2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周杰伦演唱会昆明站如期举行,而这一是周杰伦在2015年最后一次的演唱会。据消息,昨晚天王嫂还现身演唱会现场助阵,而当晚会场更是人气爆棚。

 周杰伦昆明演唱会视频,万人合唱《七里香》粉丝纷纷落泪

  日前,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如期举行,在演唱会会场人气爆棚坐无缺席。在演唱会中,粉丝们的热情也无可抵挡,现场气氛超嗨。同时粉丝们也多次和周杰伦上演万人大合唱的桥段,这让不少粉丝都感动得纷纷泪目,场面十分的壮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