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鲁豫有约》视频,王凯全程自带低音炮粉丝们听醉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4 03:2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近日王凯受《鲁豫有约》节目组的邀约录制节目,这并不是王凯第一次的录制,而是时隔六年之久的相遇。在节目录制中王凯全程自带,全程自带低音炮听完后已经醉了!

 王凯《鲁豫有约》视频,王凯全程自带低音炮粉丝们听醉了

  时隔六年,王凯再次和《鲁豫有约》相遇,经过几年努力,这次不是他家明,不是景琰,不是熏然,他就是王凯,来提前感受下的凯凯王录制节目的音频,全程自带低音炮,结尾还给中国女乒的运动员丁宁送去了彩蛋,听完声音已经酥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