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大大身高多少? 真实身高被曝仅162缩水太严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13:1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材料上显示张大大的身高是175cm,但是很多人表示,无论横看竖看,张大大的身高都没有175那么高,看起来就像是162cm一样!的确,就小编来看,张大大的身高的确没有175那么高。

 张大大身高多少? 真实身高被曝仅162缩水太严重

  和谭维维站在一同时,两团体看起来简直一样高。而谭维维身高官方显示是179cm,真实身高约162cm。这样看来,张大大真的没有175cm呀!

 张大大身高多少? 真实身高被曝仅162缩水太严重

  不只如此,在节目现场时,张大大地下和他人比照身高,惹笑了全场观众!175cm的张大大和172cm身高的人比拟,居然活生生差了一大截!照理说,张大大应该比172cm的人高出很多呢,怎样还会矮上了十几公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