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上海演唱会为什么取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6 21:54: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周杰的上海演唱会取消了,粉丝们不淡定了,等了这么久居然取消了,不过演唱会取消谁都不愿意,周杰也是有苦衷的,那么周杰的上海演唱会又因为什么取消了呢?我们一起看看了解下。

   

   据悉,原计划于11月17日、18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两场周杰演唱会将全部取消。原来周杰的演唱会和足协杯撞车,而八万人体育场又是上海上港队的主场,要知道演唱会之类的演出对于体育场内的草皮损坏是非常大的,很长时间才嫩恢复过来,之前tfboys的演唱会损坏草皮就饱受诟病。

   

   而且上海上港队今年的口号就是至少要夺得一座冠军奖杯,中超、亚冠没了希望,只能瞄准足协杯了,当然必须从一切外部条件保证球队夺冠万无一失,自己的八万人体育场当然自己说了算,所以周杰的演唱会被取消也就在情理之中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