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极限挑战演唱会视频 张艺兴林俊杰粉丝尖叫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9 01:1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极限挑战》第二季演唱会已经圆满落幕了,在演唱会当晚让人颇为感慨感动的一幕则发生在“小绵羊”张艺兴和嘉宾林俊杰身上。

 极限挑战演唱会视频 张艺兴林俊杰粉丝尖叫不断

  日前,《极限挑战》第二季收官公益演唱会在上海圆满结束了,面对现场近五千位粉丝,“极限男人帮”六位成员在舞台上各尽才艺。

  其中,黄磊、孙红雷大展口才成当晚金牌主持人;最近正式签约唱片公司成为“乐坛新人”的黄渤携手乐坛老将庾澄庆带来多首歌曲串烧;小猪罗志祥邀来许久没有合体演出的好友蔡依林献上劲歌热舞;王迅同凤凰传奇一道唱响了《最炫民族风》。

  另让人颇为感慨感动的一幕则发生在“小绵羊”张艺兴和嘉宾林俊杰身上。在当晚的演出中,张艺兴和自己多年的偶像林俊杰得以同台弹唱歌曲《翅膀》。

  “小绵羊”开心之余也透露了一段往事:原来两人早在十一年前就已在某选秀比赛上有过交集,当时林俊杰鼓励艺兴坚持梦想、努力下去。正是有了偶像的鼓励,艺兴最终实现了自己歌手梦。“联欢会”现场,艺兴感动表示:“JJ哥是这个行业里第一个认可我的人,真的很感谢!”

  张艺兴成“人生赢家” 林俊杰:以你为荣

  在26日《极限挑战》“公益联欢会”上,“小绵羊”张艺兴和林俊杰同台对唱,献上了《翅膀》+《i believe i can fly》等串烧歌曲,两人高水准的live表演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早知林俊杰是张艺兴多年的偶像,此次得以一起合作,艺兴自然十分兴奋!几首歌曲串烧下来,“小绵羊”还显得意犹未尽,在现场和主持人黄磊、孙红雷“撒娇”表示:“才(合唱了)三分多钟!太短啦!”而黄磊让其清唱几句自己最新创作时,“迷弟”艺兴也主动要求:“我先唱另一首吧!”随即又唱起了林俊杰的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