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粉丝伤感胡歌换手机iPhone6了 胡歌5s用了多少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9 23: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透露,胡歌其实是身家上亿的隐形富翁,但是在这个手机更换不休的潮流时代,胡歌的iPhone5s却使用了好几年。昨日,胡歌终于换iPhone6,引得粉丝们慷慨万千。

粉丝伤感胡歌换手机iPhone 6了 胡歌5s用了多少年

  作为今年的霸屏“宗主”胡歌,可谓一举一动都是吸引着不少粉丝们的关注。前几年,胡歌就被曝身家过亿,而胡歌的iPhone5s却伴随着他度过了漫长的岁月,这一切都被粉丝们放在眼里。而最近胡歌发了一条微博,微博显示手机型号是iPhone6,这让多年的粉丝伤感胡歌换手机iPhone 6了,那么胡歌5s用了多少年?

粉丝伤感胡歌换手机iPhone 6了 胡歌5s用了多少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iPhone6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